永和健身教練,中和健身教練

  • 首 頁
  • 中永和健身教練,中永和女教練

健身教練教學經驗豐富、態度認真積極!在運動指導及健身知識上都能給予最大幫助!

永和健身教練
為了學習正確女子健身方式,藉由不同運動訓練快速達到雕塑體態、增肌減脂的目標…您是否需要教學資歷豐富、指導專業用心的中和/永和女健身教練協助,為您安排訓練菜單、量身制定飲食計劃呢?「A TEAM Fitness」是由各領域運動好手所成立的全方位健身房,不僅提供器材豐富、乾淨舒適的運動場所,也積極開設TRX、角力摔技、壺鈴、斯巴達、女子健身、有氧拳擊等豐富有趣的課程供顧客體驗!

想找資深中和/永和女健身教練陪您訓練?歡迎到「A TEAM Fitness」洽詢預約

目前館內針對女子健身的訓練項目,基本上由多位具備專業資格認證、本身已有3~5年教學經驗的資深中永和女教練授課,無論是運動指導、或者是健身知識分享,都能給予學員最大限度的幫助,期待透過一對一個別培訓,帶領更多女孩踏入健身的世界!若想找私人教練陪您運動練習,歡迎隨時致電「A TEAM Fitness」預約體驗哦~
永和女教練
教練團隊
男教練LEVI
男教練JACK
女教練WENDY
男教練JE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