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  運動按摩
一般按摩跟運動按摩最大的差別在於目的性的不同,以上班族來說,如果沒有明確的疼痛或是症狀,只是單純覺得肩頸緊繃不適,一般按摩與運動按摩都是適合的選擇,而一般按摩也是目前大眾選擇接受按摩處理的大宗。
若是針對運動員或是愛好運動的人,想要在運動前做準備以提升運動表現、賽中維持運動的能力、或是運動後針對疲勞的肌群去做恢復時,那麼運動按摩是適當的選擇。
針對有明確的疼痛,痼疾或是運動傷害的人,則應先針對症狀評估,給予醫療性的處置,待症狀緩解或疼痛不適沒有時,可再透過運動按摩或是一般按摩做日常的保養。
 
 
 
團體課程
1. 拳擊訓練
適合增加運動表現、防身、與人互動、有氧燃脂
拳擊訓練屬於有氧爆發力訓練,在拳擊的基礎中加入了踢技,不僅可以再訓練中學習到如何防身,我們在訓練中也會注重速度、力量、協調、反應等運動表現。
2. 翹臀肌力訓練
適合臀部無力、雕塑臀部曲線、想擁有翹臀的人。
臀部肌群是人體最常失能的肌肉,像是臀部沒肌肉形狀、無法跑步、爬山、膝蓋痛等症狀,最常出現於久坐的上班族。
3. 體能之巔訓練
適合挑戰自我、征服極限、想要嘗試更具挑戰性的訓練的人。
體能之巔課程可以鍛煉你的體能、力量和耐力,挑戰你的極限。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從完全沒有運動經驗到通過最終體能測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