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運動中心

優良訓練場地、頂尖師資陣容!立即預約「A TEAM Fitness」永和運動中心

中永和健身
如果不想定期花錢上健身房、選擇自主徒手訓練,在沒有器材輔助的狀況下…往往會讓運動成效大打折扣!甚至還可能因為訓練姿勢錯誤…導致肌肉受傷而衍生更多問題!要是您還覺得中永和健身很貴…那其實是您沒發現最經濟實惠的永和運動中心!

中永和健身首選!全館無論器材/動線/訓練項目皆由專業教練團隊親自設計!

「A TEAM Fitness」主打不綁約、不推銷、無會籍、上課免入場費等貼心制度,全館無論器材選擇、動線規劃、訓練項目等皆是由國內運動領域最為頂尖的專業教練團隊親自設計!不只上課空間寬敞又舒適…若有特殊需求也會安排專門一對一教練指導,減脂塑身或增肌增重等課程應有盡有!能根據您的體質狀況安排私人規劃,透過飲食調理及合理訓練達成目標,還備有筋膜放鬆按摩服務,可適時協助您紓緩緊繃肌肉、提升運動效果。專業訓練場地、頂級師資陣容盡在「A TEAM Fitness」中永和健身運動中心。
永和運動中心
運動中心環境